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各地视窗

北京公交卡网站因使用者暴增瘫痪 至今未恢复

  公交卡暴增 查询网“停工”

  工作人员正在对网站进行扩容 暂时无法访问 乘客可以在地铁或车队查询

  近日 公交一卡通网站突然出错 持卡人无法查IC卡使用情况 据称——

  查询乘客暴增网站“停工”

  直到今天上午仍未恢复正常 公交公司:正在扩容 乘客可在地铁或车队查询

  本报讯 (记者 梁千里)由于乘客查询人数太多,为公交IC卡提供查询服务的北京市政公交一卡通有限公司网站出现无法访问的情况,截至今天上午9时许,该网站仍未恢复服务。

  据了解,使用IC卡的乘客登录北京市政公交一卡通有限公司网站(www.bjsuperpass.com),可以查询到公交IC卡近3个月内的20条交易数据,用户可以通过这些来了解自己的IC卡是否有误刷或者错误计费等问题。

  乘客张女士告诉记者,她从2006年就开始使用公交IC卡了,每隔一段时间,都会登录网站查询自己的IC卡使用情况。但她从2007年1月3日起发现,该网站的查询界面始终无法进入。“就是疑心刷错了也没法查了。”张女士为此犯了难。

  记者1月6日曾尝试登录该网站,进入北京市政公交一卡通有限公司标志的第一层界面,该界面同时列出了公司资讯、用户资讯、用户服务、用户反馈等项目,但记者点击用户服务项目时,网站却显示“http 500 内部服务器错误”,其他项目也显示同样内容。 记者此后又更换电脑及网络进行多次尝试,直到今天上午,仍无法进入该网站。

    记者致电北京市政公交一卡通有限公司客服部门,工作人员表示,该网站确实曾提供免费查询公交IC卡交易数据服务,但是由于近日持卡乘客暴增,造成网络拥堵,因此暂时无法访问。网站目前正在进行扩容,但具体何时能启用,尚不清楚。

    该工作人员表示,扩容期间如果乘客对刷卡扣费情况有疑义,可以使用地铁里的查询终端机查询最近5条交易数据,或者直接到相关车队确认刷卡情况。

    据交通委透露,截止到昨天,本市公交IC卡数量已经售出超过692万张。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公交卡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