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政

中国十大消费电子领先品牌评选在美揭晓

  新华网美国拉斯韦加斯1月8日电(记者于大波 张忠霞)由国际数据集团(IDG)、瑞德商业咨询集团、中国电子商会主办,美国市场调查及预测公司(IDC)协办的中国十大消费电子领先品牌评选活动结果8日揭晓,并在美国拉斯韦加斯的国际消费电子展上举行了颁奖仪式。

  来自中国商务部、信息产业部、美国消费电子协会的官员、中国企业以及参加展会的各国采购商代表出席了颁奖仪式。海尔、联想、TCL、海信、长城、创维、康佳、明基、同方、德赛共10家企业荣膺中国电子消费行业的最高荣誉。

  据介绍,评选活动从2006年3月正式启动。首先由专家组成的评审团初步确定20家候选企业,300万网民随后进行了网络投票,IDG等权威机构做出最终评选。

  IDG常务副总裁熊晓鸽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此次评选活动是促进中国品牌进军国际市场的助推剂。《美国消费电子商讯》(TWICE)作为本届电子展唯一的官方指定媒体,对获奖的中国品牌给予了详细报道,起到了良好的宣传作用。

  清华同方数字电视系统本部副总经理里戈指出,近年来,中国消费电子业取得蓬勃发展,但与国际领先水平仍有较大差距。中国企业应注重研发、自主创新,力争尽快打造出一批世界知名品牌。

(责任编辑:黄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韦加斯 | 品牌 | 消费电子 | 中国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