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韩国女播音员大跳“性感舞蹈”引发争议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韩国小姐”出身的SBS电视台播音员金珠姬展示了惊艳的性感热舞,网友们为此分成支持和反对两派争论不休。

  本月7日金珠姬在SBS节目《XMan-星期天真好》的才艺展示环节“明星对决”中身穿黑色皮夹克和紧身短裤随着歌手IVY的《A-ha》表演了一段充满诱惑的热舞。

  网民就此分为两派,一派批评说:“播音员不是艺人,应该保持播音员的风度。”另一派则拥护说:“播音员都是以有教养、有知识的形象枯燥无味地播报新闻,应该从这一框架中摆脱出来。”

  网友rormrla27批评说:“真不知道为什么最近播音员们会滑向娱乐圈。这是给播音员的声誉抹黑,因为播音员是向国民播报新闻的责任重大的岗位。”

  网友got_ny说:“好象她原本就是想做艺人,干脆辞掉播音工作做个艺人算了。”网友jm8952说:“看来SBS不是选拔播音员,而是要培养一个艺人。她是否真是以做一名播音员的目的进入播音界也令人生疑。”

  网友toxxxic批评说:“播音员一定要有播音员的样子。否则干脆做个艺人好了,为什么要做播音员呢。既然能够成为播音员,肯定也具备了一定的学识,可为什么如此短视呢?”

  相反,网友ykync则拥护说:“谁说女播音员就只能文静地坐着念稿子。与装模作样相比,尽情散发出自己的个性,娱乐观众更好。”网友goori_00说:“为什么播音员就一定要贞淑文静呢,充满活力、个性飞扬就不能做好播音工作吗?”

  金珠姬2005年荣获韩国小姐冠军,并在SBS电视台第13期公开招募中成为播音员。她去年7月参加世界小姐大赛时,就因播音员的身份曾引起过争议。

  除金珠姬外,尹英美、尹贤真、李慧胜、崔基焕、朴赞民等SBS电视台播音员也参加了当天的节目。(古道)(编辑:亮亮)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播音员 | 网友 | 艺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