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法制日报

北京:元旦期间烟花爆竹“禁改限”效果较好

  北京元旦期间烟花爆竹“禁改限”取得较好效果

  中新网1月9日电北京市烟花爆竹安全管理领导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北京市公安局副局长于泓源今天在公开场合表示,北京市元旦期间烟花爆竹“禁改限”工作取得了比较好的效果,并分析了其中的原因。

  1月9日上午9点,北京奥运新闻中心召开了安全生产、烟花爆竹“禁改限”工作新闻发布会。北京市安全生产监督局、北京市烟花办、北京市公安局的主要负责人出席了发布会介绍情况,并回答了记者提问。于泓源是在会上作出上述表示的。

  于泓源说,北京市元旦期间烟花爆竹“禁改限”工作取得了比较好的效果,第一个原因是由于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的结果。元旦前,刘淇书记、王岐山市长都对北京市的安全生产、烟花爆竹“禁改限”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吉林和陆浩两位副市长专门召开了有关区县办公室会议。市烟花办也加大了对非法运输销售包括燃放烟花爆竹行为的查处和打击。

  第二,媒体对安全生产、烟花爆竹“禁改限”工作的宣传作用也不可忽视。在媒体的宣传下,“五环路以内禁放,五环路以外安全燃放”的口号得到了更多的市民的理解和支持,这就使得烟花爆竹“禁改限”工作更加顺利。此外,全市许许多多的电子提示牌都对、烟花爆竹“禁改限”工作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宣传,也促进了烟花爆竹“禁改限”工作的顺利开展。

  第三,于泓源说,2006年12月31日晚上全市出动了24万社区干部、街道干部、区县干部和各个职能部门的相关人员上街巡逻,他们“维护烟花爆竹管理秩序,使得元旦取得比较好的效果。”(责任编辑:徐艳丽)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泓源 | 烟花爆竹 | 元旦 | 效果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