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辽宁一男子自称吴三桂后裔打官司 索赔千万

  14:42:56东北亚推荐 · 怀疑邻居偷钱农妇骂街一月· 围观少女竟催轻生者快跳江··· ····· 黑龙江 推荐

  东北网1月9日电据《京华时报》报道,日前,有媒体报道“平西王府遭吴三桂后裔索赔千万”,记者昨通过一番采访后发现此事疑点重重。

“平西王府”被指侵权

  近日,辽宁葫芦岛人吴宇龙自称是吴三桂13代后裔。他向北京温都水城发出律师函称,“平西王”应特指吴三桂,“平西王府”应特指吴三桂当年的府第。北京温都水城公司开发的“平西王府”侵犯了他在内的吴三桂后裔的权利。当事人手拿族谱找律师

  昨天,北京新达律师事务所任家玉律师称,去年底,吴宇龙妹妹拿着吴氏家谱和吴宇龙的身份证明来找他,委托他向温都水城发律师函的,“吴宇龙”本人并没出现,也不愿接受采访。

  当地查无“吴宇龙”任家玉律师称,“吴宇龙”住在辽宁葫芦岛,今年54岁,是一名公务员。

  昨天,记者在葫芦岛市人事局官方网站———葫芦岛市人事人才网上查询,发现并无名为“吴宇龙”的公务员。专家质疑“吴宇龙”身份

  北京社科院专门研究清朝王府的李保臣研究员表示,吴三桂在当时的罪状很大,他的大儿子和孙子都被处死。平西王府与吴三桂绝对没有关系。

  

  平西王府推天价客房22万当一天“王爷”

  去年12月,位于北京昌平温都水城的平西王府内的王府院开始试营业,首日竟开出一宿22万元的天价,创下全国豪华酒店之最。据介绍,这座王府大院面积近5000平方米,能同时容纳20人住宿,完全复制当年的王爷生活场景,顾客能体验到当年王爷的待遇。作者:来源:北京晨报编辑: 朱丹钰 收藏本文国 内 国 际教 育 娱 乐社 会 体 育专 题 法 治

  相 关 新 闻:

  ·····

  综 合 新 闻:

  ··········

  申请加盟联盟名单 网 页 新 闻 行 业 区 域 网 站 图 片 MP3 Flash 论坛·评论:防卫厅升格是危险趋向日本应该以史为鉴· 朝鲜可能在金正日65周岁生日前二次核试验· 卢武铉提议日本海改名和平海招来强烈批评· 日外交舞步多花样借美之力加入对欧亚大陆角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三桂 | 吴宇龙 | 任家玉 | 后裔 | 王府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