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全美和统会联合会等组织刊广告反对扁“过境”

  中新网芝加哥1月9日电 据美国《芝加哥华语论坛》报报道,当地时间一月九日,全美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联合会等十一个组织分别在美国的《侨报》和《世界日报》上刊登广告,坚决反对陈水扁“过境”美国,指出这是陈水扁继其元旦讲话制造麻烦后,又一次企图在国际上兜售其“台独”主张并破坏中美两国友好的动作。

  由全美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联合会、北加州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宾州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大芝加哥地区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俄勒冈中国统一促进会、华盛顿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华夏政略研究会、旧金山湾区促统会、南加州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全球反独促统联盟、一中会等社团组织联合刊发的广告中指出,陈水扁2007元旦讲话,只字不提他涉及弊案,也没对他施政不彰做任何反省,却再次顽固坚持其“台独”立场,为其以后的“公投制宪”和“第二共和”制造舆论。在这样的背景下,陈水扁要求“过境”美国,加上他前几次所谓“过境”美国时的种种表演,我们可以很清楚地知道他这次“过境”的目的就是想借此破坏现有的中美两国友好合作的稳定大局,在国际上进一步为他的“台独”梦张目。

  广告呼吁美国政府坚持“一个中国”原则,不要上陈水扁图谋的当,不要让他有机会再以“意外”的举动来破坏重要的中美两国关系而损害美国的利益。期盼美国政府能支持两岸关系的和平稳定发展和支持中国的最终和平统一,因为这符合美国和中国的最大利益,也有利于台湾同胞的最大福址,更是对亚太地区和平的贡献。

  据悉,这一广告内容的英文文本还将在美国一些英文报纸刊登,并还将发给美国国务院及美国政要。(张大卫)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水扁 | “过境”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