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春节,去新加坡采访(图)

  由新加坡教育服务署、厦门市友好交流出国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首批“新加坡环保行小记者团”开始报名啦。经前期准备,主办方将于春节期间推出“新加坡友好交流及《我眼中的新加坡》主题征文活动”,本市在读的初高中学生均可报名。

  小记者团限定名额30人,出访时间安排在2月20日至24日。除游览项目外,小记者团还将参观新加坡新生水厂,进入新加坡学校与当地学生进行交流活动,并采访新加坡教育署高层官员。团员还可参加当地盛大的春节妆艺大游行,本报记者将随团采访。
主办方表示,此行有意锻炼孩子们的英语口语,因此与当地学校的沟通会尽可能用英语进行。

  详细情况可咨询5151212或5151655,登录www.youhao.org.cn可直接下载报名表格。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新加坡 | 报名 | 交流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