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农艺师抽出腰带勒死情妇

  50岁的王某正在努力拆散妻子苦苦支撑的家,一心一意和34岁的情妇筑爱巢:买房写的是情妇的名字,新车也挂情妇的名字。不过,他最后杀死了情妇。

  新年前几天,王某抽出身上那根质量极好的高级睡衣的腰带,绕着情妇的脖子缠了两三圈,慢慢抽紧,直到她脸色发黑、嘴角流血,舌头吐了出来,他再把睡衣带打了个结。

情人死了,王某自首了。今天,他被湖里区检察院批捕。

  为年轻情人断了亲情

  王某的感情世界有重大缺陷。“我对我老婆没有感情”,他说,甚至对23岁的女儿也不闻不问。办案人员问他,你的女儿在哪里工作,他回答不出。

  王某与亲弟妹也没什么往来。亲弟弟不知道大嫂住在哪里,更不知道大哥金屋藏娇,直到他勒死情妇后,连夜将5岁的私生子送到妹妹家托养,大家才知道他们又多了个侄儿。

  他只寄情于燕子(化名),她比他整整年轻了16岁。两人相识在1996年,王某是集美的农艺师,在杏林办了家养鳗场,而燕子是一家会计师事务所的财务审计人员,两人工作上常有来往。第二年,王某就斥资12万元在湖里买了套一房一厅的房子,产权证上写的是燕子的名字。一个多月前,他又花13万元,买了辆北京现代伊兰特轿车送给燕子。

  小情人晚上应酬不断

  去年六七月,王某发现燕子的心在渐渐远离他苦心建筑的新“家”:她晚上总是出去应酬、喝酒、唱歌,直到半夜才醉醺醺地回来,和谁在一起她从来不肯说。骂也骂了,打也打了,燕子依然夜夜笙歌。

  王某说,我怀疑她在外面另有男人。

  去年12月26日晚上,燕子打电话给王某:“你赶紧回家来。”20时许,王某从后溪匆匆赶回湖里,燕子说她有饭局,丢下他和儿子转身离去。

  夜里,王某肚子痛,带上儿子去药房买了药,还去医院打点滴。他给燕子发短信,让她早点回来,但她根本没理。第二天凌晨1时,他打电话,她没接。

  1时30分,她回电话说晚上不回来了。王某求她回家,“我病得不轻呢”。2时左右,燕子终于回来了,回家洗漱后就躺倒在床上。

  王某气坏了,用力推她,吼了起来:“你到底想怎么样?要不要过日子?我一个人生病,又带小孩,怎么过日子?”燕子回骂了几句,又躺倒睡觉。

  镇定自首:后悔也没法了

  “我已经为了她准备和我老婆离婚了,已经到法院起诉了,而她对我和这个‘家’越来越无所谓。”王某说,他一气之下把燕子压倒在床上,骑在她肚子上,抽下身上的睡袍腰带缠在她的脖子上。“我的睡衣是花四五百元买的,浅白色,是棉质的,我记得那睡衣质量挺好的,带子大概有1米多长。”

  王某说,燕子手脚动了几下。勒了几分钟,看她脸变黑,嘴角也流了血,他松手了,然后将腰带在她脖子上打了个结。

  然后,王某下了床,把沾血的睡衣脱了,换上外衣,抱起睡在小床上的儿子。看儿子睁开眼睛了,他给儿子穿好衣服,开着她的伊兰特轿车来到后溪,把儿子交给老家的妹妹带。

  在妹妹家睡到早上6点,王某搭车到了单位,开着单位的别克车回到燕子的家。上楼后,他摸了摸燕子的脚,已经冰冷,于是拉了床被子盖在她身上,再收拾了几件儿子的衣服送到妹妹家。

  吃完早餐,他给妹妹和弟弟交待了“后事”,就到派出所投案去了。在回答提审的检察官时,王某脸上的表情非常平静,他说:后悔,但现在已既成事实,也没办法了。

  记者手记

  女人嘴硬,男人手狠

  王某把睡袍腰带绕在情妇脖子上,“当时我还没用力,”他气愤地质问她:“你是不是真的不想活了?”燕子没有一丝一毫的妥协:“不想活又怎么样?”王某抽了抽腰带,燕子骂道:“你敢?”

  “开始我没有想杀死她,她还嘴硬,我心里很生气,就把腰带勒紧了。”王某的这番话,总觉耳熟。

  ——去年10月1日晚上,段喜华帮生病的妻子洗澡时,两人吵起架来。妻子朝他吐口水,段喜华将妻子从凳子上推倒在地,接着骑在她的腰部,妻子还一直反抗,段喜华抓住她的两只手说:“你不想活了?”妻子还是拼命骂丈夫,段喜华双手狠狠地掐住了她的脖子。

  ——去年8月1日凌晨,樊敏与妻子为了女儿吵了一夜后,妻子拿出一把菜刀,划伤了樊的手臂,樊将她推倒撞向墙壁,两人扭打在一起。樊敏伸手掐住妻子的脖子,妻子还在不停地咒骂,樊加大了力气。

  记者发现,一年来这类案件频频发生,案发原因如出一辙:两个同床共眠多年的夫妻、情人为了日常琐事,吵闹争执,谁也不让谁,而且在夺命索紧套脖子时,一方依然嘴硬,另一方则气昏了头。

  争斗中,体力处在弱势的女方最终都是牺牲者。心理咨询师知非女士说,压力达到一定程度必然要爆发,夫妻、情人的争执肯定都是长期矛盾和压力积累的结果,而导致矛盾大爆发的导火线不过是鸡毛蒜皮的琐事。双方针锋相对,谁也不让谁,矛盾于是激化了。主办检察官说,受害人其实也有一定的过错,她们对案件的发生也需承担一定的责任。

  知非女士说,在处理尖锐矛盾时,大家都应该牢记一个原则:避其锋芒,退一步海阔天空,“力争”解决不了问题。记者 廖桂金 通讯员 叶光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段喜华 | 樊敏 | 情妇 | 腰带 | 王某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