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建行“利得盈”8日起发行

  中国建设银行组织专家精心设计的“利得盈”2007第1期信托理财产品,将于2007年1月8日起在厦门建行各营业网点发售。本期“利得盈”产品为人民币保本浮动收益型信托类理财产品,投资范围是“国投昔阳能源有限责任公司贷款资金信托”的信托受益权。

  本期产品的五大特色:

  1.产品收益高。本期产品的预计最高到期兑付年收益率为3.15%。目前人民币6个月定期存款利率为2.25%,扣除利息税后,本理财产品预计最高到期兑付年收益率高于同期限银行存款135个BP以上。

  2.本金保障。建设银行提供保本承诺,产品保本率为100%。

  3.流动性强。本期产品期限为6个月,资金占用时间较短,资金流动性较强。

  4.投资方向明确。本期产品投资于“国投昔阳能源有限责任公司贷款资金信托”的信托受益权,信托基础资产项下债务人国投昔阳资信情况良好,贷款违约风险极低。

  5.简捷便利。中国建设银行网点均可办理业务,手续简捷便利。

  如何购买本期产品:

  申请购买“利得盈”2007年第1期产品的个人客户,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中国建设银行龙卡储蓄卡或理财卡或活期一本通存折,到中国建设银行网点办理证券卡后即可购买。已有建设银行证券卡的客户可直接购买。

  本期产品的发售时间为2007年1月8日至2007年1月11日9:30~17:00。产品的认购金额起点为50000元(人民币),超过委托起始金额的,每次递增金额应为1000元的整数倍。先到先得,售完为止。咨询电话:95533(广告)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利得盈 | 产品 | 1月 | 本期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