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三骗子卖“进口元件” 看到钱时民警冲出

  本报讯 (熊娟萍朱俊博陈国胜)3名骗子扮演3个不同的角色,用二极管冒充进口电子元件,将一位路人骗得晕乎乎的。不料,警察在暗中看得一清二楚。

  据了解,被骗的是吴小姐,21岁,福建仙游人。3名骗人的男子是元旦前刚从广东来厦门的,都在40岁左右。

据了解,之前,他们已经行骗两三次,但都没有成功,因为对方都认出,所谓的进口电子元件其实就是普通的二极管。

  前天上午,吴小姐正在华光路公交站台前等车,突然,一名男子(负责寻找“目标”的骗子李某)过来请她照看一下货,并说要给100元作报酬。吴小姐心想,这么好的事上哪找,立刻答应了。

  李某说自己去把车开过来,又请来看似过路的男子(实为同伙张某)帮忙搬货,说也给他100元辛苦费。随后,李某从箱子里拿出一个电子元件说,搬货时如果掉下这种零件一定要捡起来,说是从香港进口的,一个100元。

  张某装作很吃惊,说知道这种产品,并说这种电子元件非常贵,国内一般买不到,他说不要那100块钱,给他一个这种产品就行。

  这时,第三名骗子登场了,他就是朱某(在逃)。他假装向张某问路,突然看见电子元件,装作非常吃惊的样子说,这可是日本进口的,他收购一个要150元,并称他要全部收购。

  张某怂恿吴小姐,合伙低价从李某那里购入,再高价卖给朱某,一个赚50元。吴小姐心动了。就在她去取钱准备交易时,民警们从旁边冲出,将李某和张某抓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某 | 朱某 | 电子元件 | 小姐 | 一个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