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安徽广电网络助力安徽新农村建设

  安徽广电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安广网络)以“缩小城乡差距,造福安徽农民”为目标,在全省范围内大力开展农村有线电视建设。2006年,该公司共投入1.1亿元用于农村有线电视建设与发展。

  为在新农村建设中先行一步,安广网络含山分公司主动进村入户,并在初装费上出台优惠政策,全年让利村民30多万元。

目前该县96个行政村,已有75个行政村开通了有线电视,农村有线电视用户已超过2.2万户;宣城分公司将发展用户的主战场定在农村,将对农网的投资计划扩大到1600万元,签约整合和新建网的户数已经达到1.5万户,其中农村用户已达1万户;寿县乡镇光纤联网和资源整合工程全面完成,农村有线电视用户总量已达1.3万多户,并即将展开有线电视“村村通”建设工程。

  为更大限度地造福农村让利于农民,让一根根有线电视光缆成为“致富桥”,一部部电视机成为“信息港”,安广网络按照“多予、少取”的经营方针,对农村有线网络建设大开“绿灯”:投资上向农村倾斜,将新建农网的投资回收期由原来的5年放宽到7年,个别项目甚至放宽到10年。目前,该公司在农村有线电视建设上累计投资2亿余元,敷设电缆总长度达9万公里,覆盖住户近100万户,24万户农民通过有线电视告别了“信息贫困”。

  另据了解,该公司计划在五年内完成全省100%乡镇有线电视光纤联网,80%行政村开通有线电视,总投资将达到15.32亿元。(章军红、叶俊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广 | 农村 | 网络 | 有线电视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