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铜陵市2006年火灾事故大幅下降

  2006年,全市(含铜陵县)火灾大幅下降,据统计,全年共发生火灾68起,死1人,直接财产损失131.48万元,发生重大火灾事故1起。与2005年相比,火灾起数下降31.31%,伤人下降100%,直接财产损失上升9.33%。

  2006年,市消防支队先后开展了以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为重点的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和火灾隐患普查整治活动,发现和督促整改消除了一批火灾隐患,全市火灾形势稳中有降。

  2006年全市火灾呈现以下特点:在起火场所上,家庭火灾起数居首位,共发生32起,死亡1人,分别占火灾总数和死亡人数的47.06%和100%。储存物资的库房发生火灾损失巨大,全年共发生库房火灾3起,直接财产损失80.46万元,占火灾总直接财产损失的61.20%。在火灾原因上,电气原因导致的火灾最多,造成的损失最大。

  冬春季节是火灾高发期,为有效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减少一般火灾事故的发生,市消防支队对下一步防火工作任务进行了明确:一是针对春节期间市民燃放烟花爆竹增多的情况,将通过报纸、电视、广播等新闻媒体加强节日期间的消防安全宣传,提醒广大市民在燃放烟花爆竹的同时注意安全。二是各防火监督部门和单位采取明查与暗访相结合、白天查与夜间“错时”查相结合的方式,加大对节日期间公共娱乐场所、商场市场内、大型集会场所的消防安全检查,切实消除火灾隐患。三是进一步加强消防宣传“四进”工作。四是加强对大型节庆活动举办前的消防安全检查。(张为艾)

  来源:

  铜陵日报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