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各地视窗

世界规模最大不锈钢冷轧系统宽幅热线山西投产

  中新网太原1月9日电 太原钢铁集团新不锈钢工程重点项目―――世界规模最大的不锈钢冷轧系统宽幅热线近日已顺利投产,这同时标志着世界上最宽的不锈钢退火酸洗板即将问世。

  据了解,太钢不锈热轧钢带连续退火酸洗线年设计生产能力一百一十五万吨,产能居世界第一。

它所设计生产的宽度为两千一百毫米、厚度十四毫米的产品,在当今世界,只有为数不多的个别企业可以生产。该生产线配备的在线轧机和在线大张力拉矫机,不仅可以提高钢板的机械性能和强度,还可以为企业节省材料,降低成本。

  太钢不锈钢冷轧宽幅热线项目是世界产量规模最大,装备最先进,功能配置最全,产品规格最宽、最厚、范围最广,投资最省的项目,实现了当年开工、当年投产,比计划工期提前四十五天完成。

  该产品可以满足国内外用户对宽幅板的需求,将成为二00七年太钢最大的利润增长点。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世界 | 宽幅 | 冷轧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