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乘客与司机起纠纷 合肥客运总站认真处理投诉

  乘坐合肥到淮南的专线,结果因为口角生了一肚子的气。市民穆先生向记者反映了他的经历,昨天经记者与合肥客运总站联系,得知事情的经过。

  穆先生告诉记者,1月7日下午他在合肥客运总站购买了合肥到淮南的车票,上了专线86号车后等了一会,发现人已经坐满了可司机还没有开车。

在他与司机理论时,司机将其赶下车,并动手打了他。“我是购票坐车的,怎么不仅不让我坐车,还要动手打我呢?”穆先生非常生气。记者随即与合肥客运总站安全稽查科的一位阎姓负责人取得了联系,得知,由于86号车已经开走,车站方面安排了其他车辆及时将穆先生送到目的地。

  昨天上午,这位阎姓负责人将车站方面调查经过向记者作了说明。由于在客运总站从合肥到淮南的车每天有100多辆,发车频率非常高,因此没有具体的发车时间,车站规定只要坐满20人就要发车,这样,每天大约10分钟就要发一班车。当时,穆先生提出到淮南市政府下,司机并没有同意,双方发生了口角,但并没有打乘客。这位阎姓负责人说,不管怎么样,作为要求,站里是不允许司机与乘客发生这样事情的。他们将对司机批评教育,同时也将主动联系乘客,赔礼道歉。(胡晓斌)?6?6?6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穆先生 | 合肥 | 司机 | 客运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