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天长:干部两节期间送受礼金和参与赌博一律免职

  春节即将来临。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关于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的有关规定,制止奢侈浪费、送受礼金、赌博等行为,防范违纪违法问题发生,近日,天长市纪委专门向该市的党员干部提出了廉洁过年关的具体要求。

  该市要求,在节日期间,严禁党政机关搞相互走访等拜年活动。

严禁任何单位和个人以各种名义用公款相互宴请、大吃大喝、游山玩水和进行高消费娱乐活动,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名目向领导机关和领导干部赠送礼金,领导干部和国家公职人员不准收受管理和服务对象、主管范围内的下属单位和个人,其他与其行使职权有关系的单位和个人的礼品、礼金、有价证券和支付凭证,不准到企业和事业单位报销应由本人及其配偶、子女支付的个人费用,不准接受与本人行使职权有关系的单位和个人提供的各种奖励和赞助,不准以赌博或变相赌博以及大操大办婚丧嫁娶等形式收钱敛财。严肃财经纪律,严格执行公务员工资制度改革的相关规定,严禁岁末年初突击花钱和巧立名目滥发钱物,严格控制年终各种评比达标表彰活动,认真执行严禁制售和使用代币购物券(卡)的规定,严禁任何单位擅自制发购物券(卡);严禁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以任何理由购买购物券(卡)实施集团消费。

  该市同时还重申,对违反规定的,不管涉及到谁,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迁就。对违反规定送受礼金和参与赌博的,一律先免职,再按照规定处理;对因领导不力造成严重后果的,将追究主要负责人及直接责任人的责任;对本地区本部门奢侈浪费问题严重、干部群众反映强烈以及对违反规定的行为查处不力的,将追究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的责任;对情节严重并造成恶劣影响的,将从严处理并公开曝光。(杨飞、刘兴民)

  来源:

  中安在线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赌博 | 礼金 | 单位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