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中国海事法庭扣押运输不当的马来西亚籍货轮

  中新社武汉一月九日电记者九日从武汉海事法院获悉,因运输途中管理不善造成托运人巨额损失的马来西亚籍货轮“CLARISSA”遭该院南京法庭扣押。目前,当事双方已达成谅解,被申请人同意提供担保,申请人同意解除船舶扣押。

  二00六年十二月,马来西亚籍“CLARISSA”货轮承运中国石化国际事业有限公司的五千零六十吨精对苯二甲酸,由马来西亚运往中国南京新生圩港。但货物于十二月三十日到港后,托运人发现有四百吨货物受潮损坏,同时还有数十包货物破损,涉损金额约人民币三百万元。中国石化国际事业有限公司多次与船东协调,要求船东提供相应担保或保函未果。十二月三十一日,中国石化国际事业有限公司紧急向武汉海事法院申请该轮扣押保全。

  而该轮将于二00七年元旦离港出境。由于情况紧急,武汉海事法院方面连夜制作法律文书,于二00七年一月一日凌晨两点将裁定书、扣押船舶命令和协助执行通知书传真到南京海事局。南京海事局随即将该轮的离港签证手续暂缓到一月三日下午。在南京市边防检查站的协助下,办案人员对该轮实施扣押。

  据了解,考虑到长期扣押船舶会给双方当事人带来损失,为使损失减少到最低限度,经该院法官耐心协调,双方最终达成谅解。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扣押 | 二00 | 南京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