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吉商创富榜” 暨吉商十佳最受尊敬企业公民行为评选 > 吉商消息

企业公民行为展播:欧亚集团以“发展”回报社会

  企业公民行为展播

  提供5万多岗位

  欧亚集团以“发展”回报社会

  2006年9月,农安欧亚商贸和四平欧亚商贸相继隆重开业,欧亚集团的发展脚步延伸到省内各市县,不仅带动了当地经济的发展,也为解决当地下岗职工再就业提供了上千个岗位。

截至2006年,欧亚集团先后并购大小困难企业30多个,企业一次性为社会解决了1000余名“4050”人员就业,为社会提供了5万多个就业岗位。在企业快速发展的同时,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不忘回报社会。通过寻求经济增长方式,创办新的企业和经营项目来安置人员,变“减员增效”为“发展增岗”,为稳定社会,促进社会和谐做出了杰出贡献。

  在“非典”时期,大多数商家都想趁此机会大“赚”一笔,欧亚集团却以进价销售口罩、消毒液等商品。在向百姓献爱心的同时,为平抑物价,稳定社会商品价格秩序做出了表率,受到政府领导的高度评价,赢得了春城百姓的赞誉。集团公司主要领导亲自带队慰问一线医护人员,送去生活用品。欧亚集团也因此被评为全国商业、服务业抗击“非典”先进单位。

  2005年,欧亚集团率先以献爱心行动推出10万张“爱心优惠购物卡”,参与全市开展的“关爱职工、送温暖”活动,助力扶贫帮困工作进一步开展。

  (记者 刘风华)

  建长百希望小学

  长百大楼热心公益事业

  2006年12月29日,长百集团董事长林大湑、副董事长兼党委书记王建国带领长百大楼公司领导班子到双阳区石溪乡杏树村长百希望小学,与该校师生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新年。长百大楼为孩子们送去的价值近10万元的教学器材及生活用品,也同样让孩子们记在心上。

  为了能够让孩子们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长百大楼将向希望小学的20余名特困生提供资助,并且建立奖学金制度,凡是以优异成绩考入市级以上重点中学的学生,将会得到长百大楼提供的奖学金。

  双阳区希望小学是长百大楼2002年投资建成的,所有款项均由长百大楼员工捐款及义卖活动所得。而且2002年组织员工积极开展“慈善捐助一日捐 扶贫解困送温暖”活动,共发动职工捐款3万余元。(记者 程晓慧)

(责任编辑:杨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商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