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重庆一名农妇产下畸形男婴 双腿一正一反(图)

农妇产下畸形儿 双腿一正一反(图文)

  本报讯 “谁能帮我儿子整形?”昨日,长寿晏家刚刚中年得子的付家奎又喜又忧:儿子严重畸形,双腿一正一反。

  昨日中午,长寿区第三人民医院妇产科病房,付家奎的妻子与刚出生的儿子睡在病床上,一旁的付家奎说,他30岁,家住晏家街道办事处沙溪村杜家庙组。靠刨土为生的付28岁才完婚,妻子怀孕不久流产。去年3月,付妻怀上第二胎。付与父亲四处打工挣钱,妻子则留在家里由母亲照顾。


  为防止再次流产,付妻怀孕三个月起,几乎月月都到长寿区妇幼保健院作彩超、唐氏综合症产前筛查等。检查结果显示,婴儿除体形偏小,无明显异常。为当好准妈妈,付妻还多次参加相关的孕妇培训课。

  去年11月底,离预产期还有一个月左右,付家奎拿出打工攒下的所有积蓄,让妻子住进了长寿区第三人民医院。去年12月30日,婴儿足月,医院对付妻实施了剖腹产手术。得知妻子顺产生下一男婴后,付高兴得差点跳起来,连忙打电话向远方的亲友报喜。

  喜还没报完,主刀医生走出产房告诉付:“你儿子畸形。”付抱过孩子一看,儿子仅2公斤重,左腿膝关节只能向前弯曲,与正常的、向后弯曲的右腿刚好形成一正一反。儿子右脚有明显内翻现象和可能存在智力障碍。

  随后,付将儿子抱到长寿区人民医院、重庆医科大学儿童医院等检查。因妻子生产花光了家里所有的钱,无奈,付家奎求助本报,希望有好心人能帮他解决儿子的畸形问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付家奎 | 儿子 | 妻子 | 长寿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