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新民晚报

开盘37元!中国人寿回归“翻跟斗”(图)

11:30 上午首家报道

  本报讯 (记者 许超声特约通讯员陆蓓)备受瞩目的A股保险第一股——中国人寿6亿股A股今天登陆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午9时30分,随着中国人寿董事长杨超和总裁吴焰击响开市锣声,该股以高于发行价18.12元、涨幅达95.97%的37元开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冯国勤出席仪式。

  开盘后,中国人寿一路飙升至40元。市场人士分析,中国人寿之所以受到投资者青睐,是因为其在业内竞争优势明显。
数据显示,2006年1-6月份,国寿股份实现净利润58.17亿元,同比增长61.67%。

  2003年12月17日、18日,刚从国企改制而成股份制企业的国寿分别在香港联合交易所和纽约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最终筹集资金34.8亿美元,创下当年全球资本市场最大规模IPO纪录。

  受中国人寿高开高走影响,今天早盘,沪深股市再度走出上扬行情。截至上午收盘,上证指数报收于2752.79点,涨45.59点,而深成指则报收于7020.12点,涨149.52点,创出历史新高。中国人寿则报收于38.89元,较发行价涨20.01元。

  上午9时30分,中国人寿A股在上海证交所以37元的价格开盘 本报记者 纪海鹰 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中国人寿 | 开盘 | a股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