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化州市:16岁初三生在教师宿舍内刺死女老师

  事发化州市新时代中学教师宿舍,疑凶已自首,具体原因仍在调查中

  “学生要杀我!——遇害女教师”

  本月6日晚8时许,化州市新时代中学初三(2)班16岁的学生林家乐举刀刺向了自己的语文老师蒙燕清,导致蒙老师身上20多处刀伤,内脏器官多处受损。

蒙老师被送至医院抢救近7个小时后在7日凌晨4时左右身亡。目前,疑凶已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具体原因警方仍在调查中。

  台阶上布满血迹

  昨天下午4时左右,记者到达新时代中学。据了解,农垦企业新时代农场建于1952年,场部设在化州市那务镇泉角村委会,距化州市区64公里。新时代中学为农场下属单位。遇害女教师蒙燕清今年40岁。事发现场位于新时代中学校内教师宿舍。记者看到,蒙老师家大门紧锁。记者从与蒙老师家一墙之隔的同事家中,透过楼梯扶墙观看了事发现场:蒙老师的房子分前院和主屋,主屋是两层的小楼房。主屋右侧有一水泥砌成的窄小楼梯,直通二楼,楼梯两面都有扶手。记者看到,小楼梯的每一级台阶上都残留着血迹,最上面的两级台阶上血迹染满整个台阶。

  隔壁听到喊“救命”

  韩老师与蒙老师为隔壁邻居,她向记者回忆起那可怕的一幕:6日晚上8时左右,她正与朋友通电话,忽然听到隔壁蒙老师家有小孩的哭声,她原本以为是蒙老师那五六岁的小女儿和蒙老师在新时代中学念初一的外侄争看电视而吵闹,所以也没怎么放在心上。谁知没过多久,她便听到蒙老师喊救命的声音。听到“救命”声后,韩老师赶紧挂了电话去看个究竟。韩老师称,当时只见蒙老师已爬上接近二楼的台阶,满身是血,半侧趴在台阶上,一手捂着鲜血直流的肚子,一手捂着血淋淋的额头的一侧。她惊慌地问蒙老师是怎么回事,蒙老师痛苦地回答了一句:“学生要杀我!”韩老师称,蒙老师是一位很好的老师,工作认真负责,对学生也好,和人相处很友善,她实在想不通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惨剧。

  万幸两个孩子无事

  蒙老师的一位亲属向记者介绍,事发时,蒙老师在家中一楼备课,两个小孩则在二楼看电视。晚8时左右,蒙老师家的门被敲响了,是她女儿开的门。原本以为是隔壁同事过来串门,谁知却发生了这样的事。“不幸中的大幸是两个孩子都安然无恙。”该亲属说。记者在医院了解到,蒙老师身上有20多处刀伤,几乎是刀刀致命,内脏器官多处受损,额头至眼角一侧及手部也有严重刀伤。被送到医院抢救了约7个小时,仍然止不了血,到前日凌晨4时左右,抢救无效死亡。

  “他向老师借过钱”

  昨天下午,林家乐的同班同学向记者透露,林家乐经常不上课,来上课时一般都在座位上打瞌睡。平时,林家乐常向同学借钱,数目一般不大,大都几块钱,但大部分都是有借无还。几个同学还称,林家乐也向蒙燕清老师借过一次钱,同样也是有借无还。“当林家乐再次向蒙老师借钱买摩托车时,遭到老师的拒绝。”一个不愿透露姓名的学生对记者透露。一位同学还介绍,在蒙老师遇害前一天,校内有很多人看到林家乐在蒙老师家门前徘徊。学校附近的居民则对记者称,可能是遇害老师曾经在班上批评过行凶的学生,该学生便心存报复。记者找到该校黄校长要求了解情况,黄校长称,具体案情他也不清楚,要等警方侦查结束后才知道。据了解,事发后,行凶学生在其父亲的劝导与带领下,前日已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目前,遇害老师的遗体已被送往当地殡仪馆。记者从化州市公安局了解到,警方已介入调查,具体原因仍在调查中。本报记者 柯鸿海 通讯员 黎雄新闻来源:南方都市报tryshowAd(3,0,1);catch(ex)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家乐 | 蒙燕清 | 老师 | 记者 | 学生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