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各地视窗

“两岸快乐小天使活动营”将在福州拉开帷幕

  新华网福州1月9日电(记者李寒芳)闽台首次以少年儿童为主体的大型交流活动——“2007·阳光海峡——两岸快乐小天使活动营”将于1月30日在福州正式启动,届时闽台200名少年儿童将组成访问团走访福建各地,共同完成6项任务。

  记者从此间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这项活动由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台湾东森媒体集团、少先队福建省工作委员会共同推出。

  据介绍,本次活动将于1月29日到2月7日进行,届时台湾、福建分别有100名小朋友参与。两岸少年儿童将在10天时间里走访福州、武夷山、泉州、漳州、厦门等地。

  活动还将安排台湾孩子到福州小伙伴的家中住一个晚上。少先队福建省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舒琳表示,这将让台湾孩子更直接、更全面地了解海峡对岸小伙伴的生活情况,有助于相互间友谊的建立。

  台湾东森媒体集团副总裁赵怡表示,台湾地区主要挑选3所学校5-7年级的小学生,7名原住民小朋友也将加入“小天使团”。海峡两岸的孩子是这次活动的主角,也是最大的亮点,期待通过媒体的推动,让更多人支持参与两岸少年儿童的交流。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活动 | 福州 | 1月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