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殴打前女友 强抢分手费

  两恶男成韶关今年被拘首人

  韶关浈江警方5日向记者通报,在元旦这天,以索要“分手费”为由殴打抢劫前女友的梁某胜和李某通被浈江南山派出所刑事拘留,还有五名同伙正在追捕中。梁、李二人一同成为今年韶关第一个被拘留的犯罪嫌疑人。

  路遇前男友 一对恋人岁末遭劫

  上月31日中午12时许,一对男女青年走进南山派出所报案,称两天前他们被女青年的前男友及其6名同伙拉到南郊铁路边殴打,索要青春损失费,共被抢去4100元。

  据女青年陈某珍说,上月29日下午16时,她和现在的男朋友冼某珠在曲江马坝中华园逛街,遇到了已经分手的梁某胜,梁某胜拉住她要她上韶关“谈谈”,她说没什么好谈的,梁和冼还差点动手打起来,陈和冼被迫跟梁上韶关。

  17时30分左右,他们在南郊二公里下车,此时,梁某不知何时叫来的六个同伙已经等在车站,下车后七个人二话没说就将他们拉到附近铁路边,梁要陈赔偿青春损失费,陈说没钱,梁就殴打她,一旁的冼某珠担心陈被打伤,便问要赔多少,梁要价1000元,冼某珠说没那么多钱,两人讨价还价约定800元,接着梁的同伙就押着冼某珠到对面银行取了800元。索到800元后梁某胜等人突然又说这点钱太少,还要给1500元,冼某珠和陈某珍一口回绝了他们的要求,梁某胜便一把抢去冼某珠的银行卡,并与同伙一起轮番殴打他,直打到冼某珠说出银行卡密码,之后,梁的三个同伙便拿着卡去银行取了1500元。拿到钱,他们就放了冼某珠,但留下陈某珍不许走。

  上月31日,冼某珠终于见到了被梁某胜放回来的陈某珍,这才想起到银行柜员机查询,结果发现,不算第一次的800元,梁某胜的同伙又在他的银行卡上取了3300元。

  气女友新恋 打一顿还索分手费

  接到二人的报案后,南山派出所民警根据陈某珍提供的线索,于当天下午3时在新韶镇府管村一出租屋内将梁某胜抓获。根据梁某胜的交待,民警于1月1日上午将其同伙李某通抓拿归案。

  梁某胜交待,上月29日下午,他在从曲江上韶关的路上看见不久前分手的女友和一个男子很亲密地走在街上,心里非常生气,就要把她拉上韶关,谁知那个男的竟要护送她上韶关。三人上了开往韶关的中巴车后,梁某胜悄悄给花名叫“猴子”的朋友发了一条短信,说自己从马坝带了个人上来,让他叫多几个人来,一起来“修理修理”他,猴子一下就带了五个人来。到了韶关后,梁某胜便向陈某珍索要“分手费”。

  李某通则交待,当时他们逼冼某珠说出银行卡密码后,由他和张某君、毛古三人去取钱,取了1500元后,他看到账户上还有3000多元,便跟其他二人商量取1800元出来三人平分。

  ·彭卫 吴荣华 邬义忠·

  (Fish/编制)

  try showAd(3,0,1); catch(ex)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冼某 | 梁某 | 分手 | 殴打 | 同伙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