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巴蒂尔详解最后致胜封盖:我就知道他肯定不传球

  北京时间1月9日,在和公牛队的比赛中,火箭队的火力被公牛队极具压迫性的防守做压制,他们无法用投篮来获得比赛的胜利。

  火箭队在这个赛季从来没有打过比今天更加糟糕的上半场比赛,他们也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逆转了12分的分差并获得了胜利。

  他们用自己的防守和公牛队顽强的防守抗衡。在最后关头,他们得到了麦蒂的支援,加上巴蒂尔两次关键的防守,在联合中心21983名球迷的面前以84比77击败了公牛队。范甘迪在比赛结束之后说:“我们已经经历过缺少姚明、或缺少麦蒂、甚至同时缺少他们两人的状况,但对我来说,这并不是什么令人感到悲痛的处境,我们倾尽全力和对手一拼高下,并且打出了不俗的表现找到了赢得胜利的方法。从艺术上来看,这样不是最好的比赛,但是我真的很喜欢看到球员在下半场比赛中找到状态并发挥出色。”

  火箭队获胜还有一个原因,不过从范甘迪的嘴里说来,变成了三个原因。

  “麦蒂的出色,”范甘迪说:“这是第一个原因,第二和第三个原因也是这个。当然还有第四个获胜的原因,但是我需要考虑很久才能想出来。”

  麦蒂在下半场拿到了全场31分中的24分,包括了在比赛还剩下1分19秒的时候一个关键的投篮。

  火箭队在上半场拿到了赛季最低的30分,公牛队在掩护和协防方面做的非常出色。虽然说公牛队给了不少空位三分的机会,但是作为联盟三分球命中率第六的球队,上半场前14个三分球全部不中。

  在下半场比赛中,麦蒂开始在防守球员的头上投篮,他投中了上半场投失的那些球。很快,火箭队也找到了三分球的感觉,在下半场三分球15投7中。

  “上半场我找不到感觉,”麦蒂说:“我很累,很紧张,他们在阻止我得球方面也做的很好,给了我很大的压力,让一切都变得非常困难。下半场,我放松了不少,做出了一些调整,在跑动中接球。这样我的投篮就进了一些,这帮助了我的进攻。”

  这样还不足以帮助火箭队获胜,火箭队同样也对公牛队加强了防守。他们占据了突破的道路,公牛队受到了影响,他们第三节仅仅22投4中。这也是火箭队在这个赛季的比赛中,对手投篮命中率最低的一节。

  “我们是联盟中防守最好的球队,”麦蒂说,“我们的防守很好,我们看死了他们的关键球员,并让他们投出一些不想出手的球。”

  但是,这依然不足以获得胜利,因为在第四节比赛中,公牛队的后卫戈登的手热了起来。戈登和麦蒂在第四节一直在进行得分比赛,戈登在第四节拿到了全场24分中的16分,麦蒂则还以15分的表现。

  “第四节,我知道我会接管比赛,”麦蒂说,“尤其是当戈登做到那些事情的时候,我必须给出我的回答。”

  戈登在比赛还剩下1分53秒的时候,依靠一次跳投将双方比分扳平。接下来,就是麦蒂的一个踩线三分球,让火箭队领先了2分。

  火箭队这个时候换了巴蒂尔去防守戈登,戈登只能投出失去平衡的三不沾。在第二次进攻中,戈登在诺西奥尼的掩护帮助下突破,海耶斯阻挡了他的进攻道路,巴蒂尔赶了上来,在比赛还剩下20.6秒的时候封盖了戈登的投篮。

  “那是海耶斯在挡拆换防中的非常出色的表演,”巴蒂尔赛后说,“所有的人都知道戈登会投篮,因此你就让你的脚步跟上他,不要犯规,这需要很强大的注意力,海耶斯在这点上做的非常出色。当我看到戈登全力冲刺的时候,我就知道,他肯定不会传球。”

  火箭队用接下去的罚球奠定了胜利,也成就了本赛季最大的一次逆转。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蒂 | 巴蒂尔 | 戈登 | 公牛队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