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各地视窗

深圳缉私警察去年拘留545名走私犯罪嫌疑人

  新华网深圳1月9日电(记者何广怀)深圳海关缉私警察2006年共对545名走私犯罪嫌疑人进行了刑事拘留,立案侦查走私犯罪案件238起,立案案值12亿元、涉税4.24亿元,有效遏制了关区大规模走私。

  据深圳海关有关负责人8日介绍,去年打击价格瞒骗走私取得显著战果,全年共立案侦查涉及棉花、食品、药品、电子元器件和再生皮革等商品的价格瞒骗走私犯罪大案20宗,案值2.04亿元、涉税2808.5万元,分别是2005年的10倍、8.3倍、11.2倍。

  针对深圳邻近香港的地理特点,深圳海关去年重点打击了惠州沿海地区以及深圳南澳、大鹏湾沿海地区的非设关地走私活动,共查获案件130宗、行政立案70宗、刑事立案12宗,现场抓获涉案人员245人、刑事拘留55人,查扣船只27艘、车辆112台和500匹超马力走私快艇10艘,并查获大批走私物品和毒品。

  深圳海关还加强了与香港海关、水警等部门的密切联系,合作展开海上缉私缉毒等专项行动,查获了一批有影响的走私大案。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走私 | 深圳 | 深圳海关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