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各地视窗

长江航道部门应对枯水期全力疏浚力保航道畅通

  新华网武汉1月9日电(宁晓东)自去年12月初以来,长江水位持续大幅退落。目前,长江沿线多个港站的水位已经跌至航道部门有水位记录以来历史同期的最低水位。航道部门为此启动枯水期航道维护的应急预案,加大重点水道的疏浚力度,力保长江航运的安全畅通。

  长江航道局航道处负责人介绍,进入枯水期以来,长江干线水位呈现整体偏低的特点,特别是长江中下游水位明显低于历史同期。尤其是去年12月中旬以来,长江中下游水位全线快速退落。

  根据枯水期航道维护应急预案,长江航道局安排了18艘疏浚工程船舶在上游、中游的水道疏浚施工,8个清障队(组)、15个测量队(勘测处)也投入枯水期航道维护工作。长江航道局通令全线各航道处站密切关注水情变化,加强航道观测,掌握滩槽变化,及时调移航标,疏浚清障,确保航道维护尺度,全力确保长江航道畅通。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长江航道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