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各地视窗

上海五星级酒店房价去年再创新高 有望超1700元

  中新网北京1月9日电(记者阮煜琳)根据仲量联行酒店集团最新发布统计数据,上海四、五星级酒店在2006年1-11月间继续保持良好经营业绩。特别是五星级酒店市场,平均房价增长趋势强劲并有望首次超过人民币1700元。

  仲量联行酒店集团高级副总裁吴嘉保女士说,尽管该房价水平预计将以入住率的一定程度的下降为代价,但是入住率水平仍保持在较为健康的71%左右。这在一定程度上表明了运营商为争取较高的房价而接受较低的入住率的意愿,也反映了酒店客房供给增长所带来的影响。

  仲量联行酒店集团最近进行的投资者信心调查显示,投资者对上海酒店市场信心坚定。“投资者对以中国经济和旅游繁荣发展为基础的上海和北京酒店市场短期的经营业绩十分乐观。但是投资者对上海中期经营业绩的预期较为现实,一定程度上反映了其对未来酒店客房新增供给的考虑”,吴女士讲道。尽管如此,投资者仍迫切希望在区域内最快速增长的旅游市场和中国的主要门户城市占有一席之地。

  吴女士指出:“上海的五星级酒店引领中国酒店房价,上海也是亚洲五星级酒店房价最高的城市之一。繁荣的经济增长、活跃的跨境投资活动、健康的会展需求,以及休闲需求都将支持酒店业。我们预计在未来18到24个月,市场将吸纳新增酒店客房供给,因此酒店运营商将侧重于通过平均房价的增长来提高整体盈利性。”

  仲量联行酒店集团进行的投资者调查结果呼应了投资者对上海市场的信心。该调查显示,在亚洲,上海是东京和新加坡以外,酒店投资者最青睐的市场。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仲量 | 酒店 | 房价 | 上海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