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李永波:陈宏退役申请未接到 正考虑夏煊泽转型

  1月9日上午,中国羽毛球队两员老将陈宏和夏煊泽不久将退役的消息突然爆出,这样的消息让很多球迷感觉意外,同样也让中国羽毛球队措手不及。总教练李永波说:“陈宏的退役申请我根本没有接到。至于夏煊泽,我们正在考虑他的转型问题。

  老将陈宏在去年10月份的中国公开赛上还曾经说:“我热爱羽毛球事业,我会继续打球,争取北京奥运会的机会。”时隔三个月,陈宏却意外宣布了将退役的消息。李永波在知道陈宏将退役的消息时,首先询问了消息的来源,然后说:“他还没有跟我说这件事情,我根本不知道中间的情况,也就没有什么好讲的。”国羽领队李卫国对陈宏的决定也是一头雾水,他说:“陈宏和夏煊泽目前都在跟队训练,一切都很正常。我们队里没有接到他们关于要求退役的申请,口头上的也没有。陈宏也一直表示他对羽毛球有很深的感情,他对自己也很有信心。他们将退役的情况队里不清楚。”

  老将夏煊泽在雅典奥运会之后就申请作教练,但是此事也没有下文。随后他由男单改打男双,成绩也并没有新的突破,因此夏煊泽的退役倒并不是太突然。李永波回避了夏煊泽退役的问题,只是说:“我们也在考虑夏煊泽转型的问题,但是怎么安排还没有定。”

  随后,李领队还表示,希望媒体能够客观报道这件事情,不要断章取义,这也是出于对这两名运动员的保护。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宏 | 夏煊泽 | 李永波 | 退役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