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各地视窗

陶瓷知识产权信息中心在景德镇挂牌

  新华网南昌1月9日电(记者张敏)中国陶瓷知识产权信息中心日前在瓷都景德镇挂牌。

  中国陶瓷知识产权信息中心设立在景德镇陶瓷学院,是中国陶瓷行业唯一的国家级陶瓷知识产权信息中心。它将履行陶瓷专利文献信息的收集、整理、加工与传播,以及对国内外陶瓷方面的专利进行调查、分析、研究等公益性服务,为政府提供陶瓷知识产权发展战略研究报告,同时也对行业开展陶瓷专利的检索、推广以及知识产权咨询等服务工作,并逐步向商标服务、版权服务扩展。

  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邢胜才在揭牌仪式上表示,中国陶瓷知识产权信息中心将充分利用专利信息资源,加大专利检索培训力度,对专利数据进行及时维护和更新。

  中国陶瓷知识产权信息网也同时正式开通。信息网将借助陶瓷知识产权信息中心这一平台,为中国陶瓷行业提供国内外专利的咨询、查找等各种服务,以促进陶瓷行业技术的不断创新与产业的升级。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陶瓷 | 知识产权 | 信息中心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