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纪委第七次全体会议 > 中纪委第七次全体会议消息

胡锦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任务仍然艰巨

  中新网1月9日电 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9日在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在过去的一年里,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任务仍然艰巨。

  胡锦涛在讲话中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各级党委、政府和纪律检查机关按照中央有关决策部署,高度重视党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落实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实施纲要,坚决查处大案要案,认真解决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突出问题,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任务仍然艰巨。

  各级党委、政府和纪律检查机关一定要坚定不移地贯彻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重预防的反腐倡廉战略方针,抓紧完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把反腐倡廉工作融入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党的建设之中,拓展从源头上防治腐败工作领域,坚定不移地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向深入。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锦涛 | 反腐败 | 斗争 | 党风廉政建设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