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各地视窗

2006年1至11月江苏对欧盟机电出口增长31%

  新华网南京1月9日电(记者 朱旭东)记者从江苏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获悉,江苏省积极应对欧盟RoHS指令、日本肯定列表,去年1至11月对欧盟机电出口同比增长了31%,对日本出口食品、农产品同比增长14.8%。

  2006年,中国主要贸易国家和地区先后出台了一系列新技术法规,对机电及农产品出口造成了不利影响。经排查,江苏共有1578家机电企业受到RoHS指令影响,出口成本预计增长约10%。

  欧盟RoHS指令发布不久,江苏就在全省建立了3个符合RoHS指令检测要求的实验室,强化了检测技术准备。早在日本针对出口农产品的肯定列表制度出台之前,江苏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就成立了应对小组,跟踪日方动态,及时掌握信息,应对日方多次调整和修订肯定列表。破除技术壁垒,最根本的是提高出口产品质量标准,江苏积极做好农产品源头监管,认真推行“公司+基地+标准化”管理模式,全面实施备案管理制度,还在全国首家运用GPS定位并自动测量备案基地面积。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江苏 | 出口 | 欧盟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