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江南都市报稿件汇总 > 江南都市报稿件汇总

江南一陶瓷展贴出遭劫告示 被市民疑为促销手段

  贴遭劫告示被疑玩促销

  事发新建县一陶瓷展 会展商“因遭劫处理商品”字样惹众议

  昨日,市民徐先生报料称,元旦期间,一些外地陶瓷展商在礼步湖旁搞陶瓷展销,7日,他参观展会时,却发现摊上贴出了一张告示,声称被人抢劫,只好将所有陶瓷一次性大处理。

此举到底是促销手段还是真遭抢劫,市民议论不一。昨日,记者闻讯后前去调查。

  展会贴出“被劫”告示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新建县礼步湖公园,在展会的一角找到了那张告示,上面大致内容为“因两次遭受歹徒持刀抢劫,搞得我们人心惶惶,无奈将所有陶瓷一次性大处理”,告示还醒目地标着“不计血本无归,只想快快回家”等字样。

  市民对此议论纷纷

  对于展商突然采取此种方式以结束陶瓷展的做法,现场围观的市民各有说法。一名熊姓先生说,现在很多展销活动都会玩一些促销手段,也许这是展商通过打这种“抢劫”牌来博取同情。

  但也有一些市民表示,展商如此做确实是因发生被敲诈事件,并非是玩噱头,应对此表示理解和同情。

  展商称被敲诈想回家

  随后,记者找到陶瓷展一名自称姓杜的负责人,他说,他们是景德镇的一些陶瓷厂的销售人员,元旦期间他和几家展商一起到新建县搞巡展,原本打算展销一个月,未料遭遇麻烦,贴告示并非是搞“创意”玩促销。

  据杜先生介绍,1月6日晚上9时许,在他们收摊后不久,当地一伙人突然来到他们摊前,其中一人用刀抵住夜间巡逻人员的腰部,声称要拿点钱花。杜先生和其他七八名展商闻讯冲过去,对方见得不到便宜便跑开了。当晚11时许多,这伙滋事者又来敲诈,其中一人拿一把砍刀冲过来。杜先生说,当时,他想去夺对方的刀,不慎被割破手掌,好在有同伴相助才将歹徒击退,还抓住了一名持刀者移交警方。

  警方证实展商报过案

  8日下午,记者赶到新建县长派出所了解情况,与值班民警一同翻看了当日的报案笔录,发现当时展商们确实报了警,其中一名持刀行凶者被抓获,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责任编辑:车东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促销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