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各地视窗

家乐福将投100万欧元支持中国中西部教育事业

  新华网成都1月9日电(记者李学梅 海明威)1月9日,全球第二大零售巨头家乐福中国区总裁施荣乐在成都表示,家乐福将在未来3年内投入100万欧元用于支持中国中西部的教育事业。

  施荣乐是在出席捐建成都大邑希望小学的签约仪式上作此番表示的。

他说,家乐福国际基金会捐赠的100万欧元将主要用来改善中国中西部农村地区的教育设施,今天签约的成都希望小学是此项目资助的第一所希望小学,在未来3年内,家乐福还会在四川、云南、山西等省的30多个城市修建更多的学校。

  施荣乐还向记者介绍说,家乐福国际基金会自2000年12月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人道主义救助和教育事业,如2003年在邓小平的故乡广安市捐建希望小学;帮助广安和南充的白内障患者重见光明;以及在非典期间向北京市捐赠价值200万元的医用口罩等。他同时希望在未来能够建立家乐福门店和希望小学一对一的帮扶关系。

  在签约仪式上,家乐福还正式认养了卧龙自然保护区新出生的两只大熊猫,并将其分别命名为“乐乐”和“福福”。

  成立于1959年的法国家乐福集团在全球30多个国家运营1万多家零售商店,2005年,集团税后销售额增至745亿欧元,员工总数超过40万人。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施荣乐 | 家乐福 | 中国 | 希望小学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