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江南都市报稿件汇总 > 江南都市报稿件汇总

象山北路一小店遭遇敲诈 称买到假烟索赔3000元

  称买到假烟索赔3000元

    省城象山北路一小店遭遇敲诈

  本报讯 实习生章飞、记者黄浦江报道:昨日下午1时许,南昌市象山北路南昌慈善总会附近一烟酒店店主遭遇敲诈,几名年轻男子以在该店买到假烟为由要求赔偿。

不知何故,店主乖乖交出3000元钱。

  当日下午1时许,记者途经建德观一烟酒店时,一名40岁左右的男子突然跑进该店,称其10分钟前被人敲诈。据了解,这名男子在象山北路南昌慈善总会附近经营一家小烟酒店,当时,3名男子拿着一条普通“玉溪”牌香烟进入该店,声称此烟是在该店买的,是假烟,并扬言“若不赔偿,就砸了你的店”。

  店主一时摸不清头脑,便从店里拿了3000元现金给他们。事后,他方才想起自己并没有卖过烟给他们,于是悄悄跟踪他们直到渊明北路附近。据建德观的那名烟酒店店主介绍,他以前也有过类似遭遇,但由于他坚持不被对方吓倒,对方最后悻悻离开。

  百花洲派出所介入调查此事并做了笔录,店主得知记者的身份后,不愿透露详情,并连连表示“我自己来私了此事”,一直走到南昌慈善总会其店面处也不肯多说,连店门都不愿开。

(责任编辑:车东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敲诈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