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百余男子持械追打讨薪民工

  本报讯 (记者丁文亚)昨天下午,来自江苏宿迁的30余名民工在5小时内连续遭遇暴力殴打和威胁,被迫3次报警求救。

  “100多人手拿钢筋、砖头围殴十来个民工,多人被打倒。”目击者陈先生说,昨天中午12时30分左右,丰台樊家村首都经贸大学校区的公寓楼工地门口发生一起暴力事件,百人持械追打讨薪民工。

  “当时我们正在工地大门外吃饭,他们拿着1米长的螺纹钢筋打我们,我们只能逃命,他们追出三四百米。”昨天下午2时,工人余勇说:“直到警察来了他们才停手,但一个也没抓住。”

  “中午接到两次报警。第二次发生冲突后,我带着干警立刻赶到现场。”樊家村派出所一名负责人证实民工被打事件。据该负责人说:“干警追进工地后,100多名头戴安全帽的工人已经散去,被打的民工也无法指认是谁干的。”

  “我现在晕晕的。”昨天下午3时,头部被打伤的工人余海军靠在墙根,睁不开眼睛。工人们清点后发现,十多人被打伤,3人伤比较重,余海军伤得最重。对于被打原因,工人们称与讨薪有关。“快回家过年了,我们要把他们欠的9万元钱要回来。”工人们说。

  昨天下午4时左右,工人们发现,他们的衣服和铺盖被从工棚里扔出,樊家村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再次赶到。

  今天上午,工人们表示,将向劳动部门投诉新兴二建公司拖欠工资的事情。

  “1个月实际欠1.3万多元钱,已经给了现金3000多元。”今天上午,负责这33名工人的钢筋班组包工头肖杰怡对记者称:“而他们要9万多元,这完全是敲诈。”

  对于持械打人的事件,肖杰怡的一名助手表示:“我们没有动手,也没有找人打他们。是谁打的我们也不清楚。”他说:“我们也要到劳动局和他们谈这个事情。”J145

  字体显示:大 中 小 打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樊家村 | 余海军 | 民工 | 昨天 | 工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