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全新食品安全监控中心月底启用

  本报讯(记者杨滨)近期,北京市食品安全办将启用全新的具有国际水准的食品安全监控中心。“检测仪器大部分购自国外,能对所有食品进行检测,而且检测时间也大大缩短”,市工商局局长张志宽昨天透露说,最快在今年1月底,一个1000多平方米的“国标”食品安全监控中心就将在石景山地区全面投入使用。

  记者了解到,目前监控中心聘任了30多名食品安全专家和近20名专业技术人员,从国外购进先进检测仪器,能对所有食品进行检测,检测项目仅涉及食品安全的就有100多种。其中,一种可对食品添加剂进行定性分析的“液相色谱质谱联用仪”,最短能在5分钟之内检测出兽药残留。同时,“搜集国内外各种食品安全信息,对本地市场进行分析、检测、预警”也是该中心的一个主要任务。

  此外,食品安全监控中心还将负责奥运食品兴奋剂控制和重点危害物质的检测项目、方法的研究。D044

  字体显示:大 中 小 打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食品安全 | 中心 | 监控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