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联想全球首试Vista

  本报讯(记者贾中山)今天上午10时30分,联想正式宣布,面向中国市场隆重发布其预装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的首批产品,联想也成为全球第一家安装微软Vista操作系统的厂商。

  今天上午亮相的产品包括:天骄、锋行、家悦、扬天、天逸、ThinkPad、ThinkCentre及联想外设等在内的八大系列十余款新品。

这些新品在美国拉斯韦加斯冬季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上(CES)已同步亮相。今天上午,十余台安装了新操作系统的笔记本电脑摆在了联想大厦的会议室内,现场的许多人都围拢过去观看操作系统画面的半透明效果。据介绍,和过去的Windows XP 操作系统相比,微软新版操作系统做了许多改进,从现场技术人员演示来看,最吸引人注意的是人脸识别和语音识别功能。技术人员坐在电脑前,他的头像立刻显示在电脑上的一个小屏幕上,不到1分钟,小屏幕消失,电脑已经能够识别了。现场一位女士抢过电脑前的椅子坐上去,电脑的小屏幕却一直闪烁,她没有能进到操作系统内。联想技术人员说,这位试图闯入操作系统的人头像也将被拍下来。另外,技术人员演示的语音识别功能也很吸引人。技术人员在说完“开始聆听”的口令,语音识别软件开始启动。“双击天逸。”“关闭这个。”“双击新年歌。”电脑在技术人员的提醒下自动开始运行各个软件。

  据介绍,安装了新版操作系统的电脑将在微软正式发布针对个人用户的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后,提供给用户。另外,针对已经购买了联想产品的用户,联想将通过客户服务部门提供各种升级方案。J159

  字体显示:大 中 小 打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联想 | 操作系统 | vista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