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深圳曝光飙车族车号 日均抓拍36宗

  本报深圳讯广深高速公路区段测速系统执法10天以来,平均每天有36宗的“飙车一族”被抓拍记录在案。而执法10天中,出梅林关仍有1353辆车不按标志、标线指示行驶。今天,深圳市交警局在《深圳商报》全部刊登360宗超速行驶车辆的车牌号码以及部分刊登100例在梅林关违章的小型汽车车牌号码。

  广深高速公路区间测速系统自2006年12月30日零时正式执法开始,至2007年元月8日10时,执法10天以来共抓拍了在高速路上“飙车”的360宗超速车辆。其中,超过了110公里/小时的限速,在120至130公里/小时之间飙车的车辆共有272宗,占超速车辆总数的75%;在130至140公里/小时这个速度之间飙车的有62宗,占超速车辆总数17%;飙车飙到140公里/小时以上的有26例,占超速车辆总数7%,最高时速高达159公里。

  据悉,在这些“飙车一族”中,绝大部分是广东省的车牌,共有349例,占超速车辆总数的97%,其中粤港两地牌的车辆有63例,接近占总数两成。主要超速时段集中在早上8时至晚上8时之间,超速车辆主要是小车。其中违章2次或2次以上的车辆有8辆。

  从2006年12月30日开始,交警已对不按标志、标线指示行驶的车辆严格依法进行处罚。依据“机动车违反禁令标志指示行驶”的条款,对经梅林关左侧通道(原客车通道)出关的向右变道驶入民乐立交的客车及小型货车处以200元的罚款。沈小妮宋学德D090

  字体显示:大 中 小 打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林 | 飙车 | 车辆 | 超速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