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伊安全部队与武装人员在首都巴格达市中心交火

  新华网巴格达1月9日电(记者闫珺岩张伟)伊拉克安全部队与不明身份的武装人员9日凌晨在首都巴格达市中心交火,驻伊美军动用战斗机和武装直升机向伊军提供空中支援。目前,交火还在继续,双方伤亡情况尚不清楚。

  伊安全部队当天凌晨在暴力事件频繁发生的巴格达海法大街地区进行突袭行动,随后与不明身份的武装人员激烈交火,伊军被迫向美军寻求空中和地面支援。

  在离事发地不到两公里的地方,迫击炮弹爆炸声和密集的重机枪声清晰可辨,记者看到美军4架直升机在市中心底格里斯河两岸区域低空盘旋,两架战斗机在高空飞行。

  另据驻伊美军提供的消息说,伊军第六师第一旅的士兵当天在联军的支持下执行突袭任务,目标是捣毁非法武装人员的据点、抓捕恐怖分子和收缴非法武器。驻伊美军和伊安全部队在行动中受到了轻武器、肩扛式火箭弹和迫击炮的攻击。

  海法大街位于巴格达市中心底格里斯河西岸,是逊尼派穆斯林聚居的地区。逊尼派穆斯林武装人员经常在该地区与驻伊美军和伊政府军发生交火。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格达 | 交火 | 武装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