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凌晨电力施工顶破燃气管千户居民受牵连

  松岗4小区1844户居民生活受影响,经抢修当晚已恢复供气

  (记者严珊珊)前日(6日)凌晨,宝安区松岗街道立业路附近的燃气管道因电力施工不慎被顶破,造成燃气泄漏,附近4小区1844户居民生活受到影响。

事发后,宝安燃气公司迅速组织人员进行抢修,于当晚11时恢复了供气。

  前日凌晨1时左右,松岗街道立业路一电力部门的工人在实施地下顶管作业时,不小心顶破了地下燃气管道,造成燃气泄漏。凌晨2时许,宝安燃气公司接到报警电话,值班人员立即通知松岗抢修站工作人员赶赴现场,并向消防部门反映了该情况。值班人员马上检测查明泄漏的管道线路,关掉了该管道的燃气阀门,以避免燃气泄漏引发爆炸。

  记者赶到现场时,抢修人员已将现场封锁,疏散了附近人群,周围已被警戒线隔离。记者听到从距警戒线约20米处的管道里传来燃气泄漏的声音,而且闻到较浓的燃气味。据目击者王先生介绍,事发时,几名施工人员正在马路上进行钻探作业。突然,一股类似水蒸汽的气体从钻出的洞内喷涌而出。“气流喷出二三米高,味道特别刺鼻,还伴随着‘咝咝’的响声。”现场抢修人员称,燃气管道被顶破了几个碗口大小的破洞,大量燃气不断从破裂处喷出。“幸亏有风,现场的燃气浓度才不是很大,我们用水枪对泄漏的燃气进行了喷雾稀释。”抢修人员告诉记者。

  在现场指挥的松岗管道气营业中心孙主任告诉记者,由于事发地点比较复杂,给抢修工作带来很大的难度。燃气公司紧急召集电力、通信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到现场进行勘查,共同研究进一步的抢修方案。据孙主任介绍,该燃气管道通往松岗集信大厦、集信雅苑、民乐苑及宝利豪庭4个小区,共有1844户家庭,事故发生后影响了4小区居民生活。

  当日深夜,记者致电孙主任。孙主任说,经过一天全力抢修,已于晚11时恢复了供气。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燃气 | 抢修 | 管道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