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苏州一油船在水上加油站码头爆炸造成两死两伤

  中新社苏州一月九日电(姚静)今天上午十时许,一条刚装满数十吨柴油的油船在苏州市东方大道苏申外港线胖子水上加油站码头起火并发生爆炸,现场被炸的一片狼藉,船上有两人当场被炸身死,其中一名船员被炸飞到了岸上不幸当场死亡,另有两人被炸成重伤,目前已经送往医院抢救。

  记者从苏州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了解到,发生爆炸后,苏州海事、公安、消防等有关部门及时赶到现场,消防车开到了水上加油站码头,经消防官兵近两个小时的扑救,大火才被扑灭。所幸,发生爆炸的油船离加油站有一段距离,且大火被及时扑灭,未造成更严重的后果,否则将不堪设想。

  据了解,目前被炸油船已经由苏州海事局等部门打捞到指定地点,等待进一步的处理,至于油船起火及爆炸原因则初步认定为安全生产事故,具体的原因仍在调查之中。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州 | 油船 | 加油站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