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各地视窗

广东将在年底前全部消除农村中小学危房

  新华网广州1月9日电(记者郑天虹)记者从9日召开的广东省农村义务教育学校危房改造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获悉,广东将在2007年12月底前全部消除农村中小学危房。

  广东省财政按照C级危房维修加固及翻新每平方米160元、D级危房拆除新建每平方米500元的标准,对东西两翼和粤北山区14个地级市及江门恩平市共86个县、市、区危房改造所需19亿元资金,给予全额补助。

  广东省副省长宋海代表省政府与各地级以上市政府签订了《广东省农村义务教育学校危房改造责任书》。

  广东省省长黄华华说,要确保工程质量,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决不能因为赶进度而忽略工程质量,以致出现不达标、不合格的“豆腐渣”工程;要实行进度监测和信息反馈制度,各市要每2个月将全市危改上月末实施进展情况汇总报省,发现问题限期整改;危房改造资金由县级财政部门实行国库集中支付,根据工程进度,直接支付给承建商和劳务提供者。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危房 | 广东 | 改造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