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吓唬老邻居吓丢一条人命

  东亚通化讯(记者 张威) 1月7日6时许,梅河口市公安局经过20小时侦察,成功破获了一起命案。

  7日22时30分许,山城镇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有人将一名伤重男青年抛弃在二院,伤者经抢救无效已经死亡。

警方经调查,初步判定死者为穆某。当日23时许,山城镇派出所再次接到群众报案称,村民杨某家闯进10余蒙面男子,杨某夫妻二人身上各中四刀,已被送往医院抢救。

  一连发生两起大要案件,民警十分震惊,由于杨家没有财物损失,初步判断为寻仇报复。经过询问杨某夫妇,民警了解到,夫妻二人曾与邻居徐氏夫妻有过结,又经进一步调查,警方发现死者穆某的妹夫与徐妻是亲姐弟。

  警方分析认为,死者与徐妻有着亲属关系,很可能是徐家人找人行凶,而杨家人在争斗中将穆某伤害。随即警方对杨家进行了再一次搜查,在杨父房间内发现了一把带血的镰刀,在物证面前,杨父承认了在歹徒逃跑过程中用镰刀砍伤死者的事实。

  7日18时许,警方将前去滋事的夏某等三人抓获。经查,徐妻关某对杨某夫妇怀恨在心,便让内弟找人吓唬吓唬他们,其内弟又找到小舅子穆某(死者)等9人进行报复。案发当晚,他们租车到杨家对杨某夫妻行凶后,逃离现场时感觉有人还留在现场,当他们返回时,看到杨父正持镰刀砍穆某。随后穆某被同伙送往医院,之后同伙感到事态严重逃离。

  目前,关某、杨某及夏某被刑拘,其他嫌犯正在抓捕中。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穆某 | 7日 | 杨某 | 死者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