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懂行”的哥仨疑问识破抢匪

  警察打车扫黄?还带枪?枪咋像假的?

  东亚吉林讯(记者 郭家豪文/摄)“有个警察拿着枪到好几个足疗店扫黄,我怀疑他不是警察,他的枪好像也是假的……”昨日凌晨,出租车司机李师傅打完报警电话后,真警察将在一个小时内连抢了4家足疗店按摩女的假警察抓获。

奇怪:“警察”半夜打车扫黄

  昨日凌晨1时40分许,一名男子在龙潭区新吉林上了的哥李师傅的车,“我是市局扫黄大队的,有任务,今晚包你车了。”随后男子让李师傅将车开到新吉林的一家足疗店,男子进入足疗店10多分钟后,便匆忙走出来,对李师傅说:“走吧,去新安街。”

  在车上,男子说:“今晚要是不罚到1万块钱不能收工。”很快,李师傅便拉着男子到了新安街的一家足疗店前,男子同样进入该足疗店10多分钟就出来了,并让李师傅将车开到不远处的另外一家足疗店。怀疑:扫黄带的枪好像是假的

  到了第三家足疗店后,男子打开了随身携带的皮包,从中拿出一把手枪,还将手枪上了膛。男子下车后,当过3年兵的李师傅感觉那个男子拿的枪像假的,而且,曾在公安部门当过半年多协管员的李师傅知道,一般扫黄大队的民警办案时是不佩枪的,李师傅开始对男子的身份产生怀疑。报警:真警察当街擒住假警察

  正当李师傅想看看男子下一步干什么时,男子从足疗店出来后,却走向了另外一辆出租车。李师傅赶紧将他叫回自己车上,紧接着,那名男子又来到了汉阳街的一家足疗店,可是10多分钟也没出来,李师傅担心他跑了,赶紧报了警。

  几分钟后,龙潭区龙华派出所的3名民警来到现场,开始在李师傅的车里蹲守。3时20分许,男子刚从足疗店出来,便被设伏民警抓获。交待:一个半小时抢4个按摩女

  该男子被带回派出所后,民警从其身上搜出了女士佩戴的戒指、耳环、耳钉及手机、部分现金。据了解,该男子姓张(25岁,无业),2005年曾因寻衅滋事在逃,已被警方上网通缉,据张某交代,他因无事可做,就想到了抢劫按摩女,于是购买了一把仿真手枪,在昨日凌晨冒充警察,在4个足疗店先后抢了4个按摩女。糊涂:按摩女被抢后都不报案

  记者了解到,在李师傅报警前,被抢劫的按摩女都没有报警。当张某被抓后,警方到4个足疗店调查取证时,被抢的按摩女还不愿承认,直到后来了解了事情经过,才向警方介绍了被一个自称扫黄大队的警察“持枪”抢劫的事。

  目前,张某已被刑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某 | 足疗店 | 男子 | 4个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