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以色列总理访华参观奶牛场 并饶有兴趣操作挤奶(图)

  中新社北京一月九日电 (记者 王岩)刚刚抵达中国访问的以色列总理奥尔默特今天前往位于北京郊区的中国-以色列示范牛场参观。

  北京今天的气温低于零度,奥尔默特身着黑色短大衣、带着蓝褐条围巾,兴致勃勃地和牛场的负责人交谈,全无一丝旅途劳顿之意。

  奥尔默特首先给中以现代奶业技术合作中心揭牌,然后分别参观了中以示范牛场的挤奶厅和奶牛场。参观挤奶厅时,他饶有兴趣地用挤奶器进行了挤奶操作,还分别品尝了三元集团生产的大果粒酸奶和保鲜奶,并对其味道表示称赞。
在奶牛场里,奥尔默特总理主动靠近一头正在吃草的奶牛,对着在场记者的拍摄镜头摆出亲切合影的姿势。

  中以示范牛场主要引进以色列的养牛技术和设备,成立于二零零一年,是以色列政府的一个交钥匙工程。其占地三百亩,年产鲜奶五百四十吨。双方合作以来,奶牛头年单产从二00一年的七千九百六十八公斤升到二00五年的一万零五百公斤。

  “我们愿意与你们中国做生意” 参观完牛场后,奥尔默特笑着对周围的人说。

  据悉,中以双方自一九九二年建交以来,两国关系在各个领域发展迅速,双边贸易在二00五年达二十六亿多美元,二00六年超过三十亿美元。

  “我希望中国全国的奶牛头年单产能够达到一万两千公斤”。快要离开时,奥尔默特表达了他的祝愿。

  上车前,奥尔默特总理忽然提出一个让在场人都很惊讶的要求,把参观牛场穿的白大褂留作纪念,在得到应允后,他细心地把白大褂叠好抱在怀里,乘车离开。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牛场 | 参观 | 挤奶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