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Skype双模电话亮相CES展 不再需要电脑

  北京时间1月9日:据国外媒体最新报道,Skype公司推出了自己的桌面电话模型,这种与普通电话类似的桌面电话能够使用Skype公司的在线电话服务进行免费互联网呼叫。

  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的世界最大消费电子展CES展览会上,华硕、IPEVO公司(台湾互联网服务提供商PChomeOnline位于美国硅谷的一个分支)、飞利浦电子和TOPCOM等公司分别展出了自己的Skype桌面电话,这些Skype桌面电话分别为家庭用话机和办公用话机。

这些在CES展上展出的新式桌面电话能够进行普通电话呼叫和互联网电话呼叫。另外,AuviTechnologies公司、摩托罗拉公司和诺基亚公司展出的新型VoIP电话在进行互联网呼叫过程中已经不再需要电脑。

  Skype公司移动硬件业务主管埃里克·拉吉尔(EricLagier)表示,Skype公司作为eBay公司的子公司目前拥有50多家合作伙伴,这些合作伙伴都在努力发展“加强Skype服务体验”。拉吉尔在一个新闻发布会上介绍了Skype桌面电话和Skype服务硬件产品,他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们认为现在就是引领我们用户体验更优秀服务的时机了,我们也应该逐步加强我们的服务。我们正在实现真正的免费呼叫服务。你们可以家里或办公室进行Skype免费呼叫。”

  Skype桌面电话内部装有Skype公司的软件以及一个2.5寸的彩色显示屏。

  据eBay公司透露,目前大约有1.36亿人在他们的电脑上装有Skype软件,Skype用户能够通过互联网进行免费的语音呼叫,同时也能够进行廉价的普通电话呼叫。

  拉吉尔表示,新型桌面电话的普通语音呼叫服务收费标准将同原来的收费标准一样。(阿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电话 | skype | 桌面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