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盗取他人身份混进美国名校

  被盗身份者失踪多年

  美国的哈佛大学等名校是众多学子梦寐以求的学术殿堂。但一名美国女子在盗取他人身份证件后,竟然堂而皇之地在哈佛大学和哥伦比亚大学等几所一流大学学习犯罪学和心理学。有关机构现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

阴谋败露

  据《纽约邮报》8日报道,现年28岁的埃丝特·伊丽莎白·里德的阴谋暴露之前,她已经以布鲁克·亨森的身份在哥伦比亚大学读了两年研究生。而真正的亨森家住特拉弗勒斯雷斯特,自1999年以来一直下落不明。

  特拉弗勒斯雷斯特警察局的乔恩·坎贝尔和其他调查人员都认为,亨森的失踪一定与里德有关。

  据报道,面对警方质问,里德坚称自己就是布鲁克·亨森,并宣称她被家人排斥,离家出走。

  坎贝尔说,里德是一个非常精明老练的女骗子。她运用相当狡猾的手段盗取他人身份,并先后在加利福尼亚州立大学、哈佛大学和哥伦比亚大学学习犯罪学和心理学。畏罪潜逃

  资料显示,亨森失踪后,坎贝尔和几名同事组成调查小组,找寻她的下落。并且从1999年开始,里德本人也被警察局归入失踪人口之列。里德用本名最后一次出现是在西雅图法院,当时里德被指控非法持有伪造支票,她声称是从妹妹那里偷来的。这件案子至今没有结案。

  警方第一次得知里德的阴谋是在2006年6月。当时,里德在曼哈顿谋求一份女管家的工作,她盗用了亨森的身份,包括姓名、生日和社会保险号码。

  女主人对里德进行调查时,发现亨森家人创建的失踪人口网站,心生怀疑,随即将这一疑点报告给警方。

  调查人员2006年7月初联系到里德后,里德答应接受DNA检测,但此后一直没露面。贺丛芝(新华社供本报特稿)>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坎贝尔 | 身份 | 里德 | 失踪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