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一男子在海南省人民医院跳楼自杀(组图)

男子欲跳楼

  海口晚报网1月9日讯:
半个身体悬空

  1月9日上午约11时20分,一名青年男子从海南省人民医院龙华路门诊部9楼纵身跳下,后经抢救无效身亡。

  当天上午10:30分,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发现,一位30多岁的男子在海南省人民医院龙华路门诊部9楼的一个窗户上站立,还不时朝楼下聚集的人群观望,而该男子的异常行为也不断引来过往路人的围观。
男子砸碎了玻璃后,站立到窗户上。

消防车赶来救援

  在医院9楼的过道里,记者看到这里已经聚集了很多医院的医生和护士,数名警察在维持秩序,在场的警方负责人和前来支援的消防官兵在研究营救方案。一位女护士告诉记者,该男子是于上午10时左右站到窗户上去的。

  约11时,医院的一名女护士被指派到该男子身边,劝说该男子从窗户上走回过道里,5分钟后,女护士退回过道,劝说无效。
护士劝说

  11时10分,现场的气氛越来越紧张,站立在窗户上的男子突然情绪激动起来,口中念念有词,并不断把半个身体悬空,而楼下围观的群众也随着该男子的举动发出阵阵惊呼。

  约11时20分,随着围观群众的一阵惊叫,该男子从9楼的窗户上纵身跳下,坠落在医院附楼二楼的楼顶上。几分钟后,跳楼男子被送进了医院的抢救室。

  中午12时,跳楼男子的父亲和姐姐赶到医院。

  12时20分,抢救室里传出跳楼男子不治身亡的消息。

  据了解,跳楼男子身高一米七零左右,戴一幅眼镜,操着一口海南话,曾于1月8日上午来过海南省人民医院龙华路门诊部。目前,海口警方在调查该男子跳楼的原因。
男子从楼上跳下

跳楼男子亲属赶到医院

  (来源:人民网海南视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男子 | 跳楼 | 海南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