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类媒体 > 新安晚报

男子家门口遭乱刀捅死

  本报讯十几米,竟成了生命的距离。1月8日晚上7时30分左右,肥东县撮镇镇居民宣某带着儿子到镇上的浴池洗澡,半个小时后,他被人发现身中十数刀躺在血泊中。而宣某被害的地方距离他家仅仅十几米,妻子和儿子正在等他回家……洗澡回家倒在血泊中

  记者昨天找到了事发后最先发现宣某被害的撮镇镇居民刘老先生,宣某当晚洗澡的“天桥浴池”就是他儿子所开。

据刘老介绍,当晚8时许,自己沿着浴池所在的镇老火车站街散步。走过一条小巷时,老刘突然听见“扑通”一声响。“这大晚上的,哪来这么大动静?”老刘开始循着声音折进小巷看个究竟,发现有个人躺在巷口的地上。

  因天黑看不清是谁,老刘叫来了周围的住户,大家借着手电筒的光,看到躺在地上的是街上的宣某。“当时我看到他脸上有血,以为他喝醉了酒,不小心摔在地上”,老刘回忆说,他随后赶紧让人去叫宣某的家人。“他家就在十几米远的地方,谁也没想到,他会在家门口遭遇不测”。可还没等找到宣某的妻子,已经有人发现不妙,喊了起来:“不好了,他是被人杀了!”报警、叫救护车……家人一阵忙乱将宣某送到肥东县医院时,宣某早已离开了人世。“家里的顶梁柱倒了”

  按照附近居民的指点,记者来到宣某的家中。他家租住的两间房子距离“天桥浴池”仅有几十米远,距离他被发现的地方更是仅隔两间房子。家中已经搭成灵棚,宣某的妻子和两个儿子在旁边守灵。前来拜祭的人都难以接受这个事实,这条刚刚41岁的汉子,竟然转眼就离开了人世。

  宣某的妻子王女士介绍,当时自己在家里打毛衣,看到小儿子洗澡回来后,却迟迟不见丈夫回家。“儿子只说爸爸在后面,没想到一会儿竟传来了他的死讯!”王女士说,丈夫被发现时满身血迹,喉咙、前胸、后背都有刀伤,“总共大概被捅了十几刀,太惨了!”

  王女士说话时两眼发直,口中一直在重复:“家里的顶梁柱倒了,我带着两个孩子可怎么办啊?!”据介绍,他们全家都是农民,两个儿子一个上大学,一个读初中,一家全凭着宣某的建筑手艺过活。“两个儿子自从知道爸爸的消息后,一直不吃不睡地哭,尤其是平时最受爸爸宠的小儿子,一天就瘦下来了。”丈夫去世后,她现在最担心的是以后如何照顾一家的生活和供养两个孩子上学。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昨天傍晚6时许,记者赶到撮镇镇老火车站街时看到,在从浴池到宣某家短短几十米的路上,老街坊们正三三两两地聚在一起谈论8日晚上发生的那幕惨剧。

  看到记者来采访,街坊们纷纷称,这件事情发生的太突然了,实在不敢相信,“还有十几米就到家了,却遭此毒手”,“听说砍了20多刀呢,刀刀毙命,这个凶手真残忍”。据一个知情人透露,宣某平常人挺好的,应该不会得罪什么人,唯一的缺点就是有点嗜赌,不知道是不是因赌博得罪了人。

  昨天晚上,记者联系了撮镇镇派出所卢所长。卢所长告诉记者,当晚该所接到报警后便立即出警,目前此案已经转交肥东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处理。

  (本报记者 陈瑞 何克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宣某 | 儿子 | 浴池 | 记者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