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黄圣依称“星爷”败诉 “星辉”在港被判欺诈

  黄圣依与周星驰的合约纠纷被誉为最“娱乐”的劳资纠纷,持续了一年半,今天终于在香港宣判,昨天早报记者第一时间从黄圣依方面获悉,昨天傍晚6点香港法院已经把宣判书传真给黄圣依,得到的结果是周星驰败诉了,香港法院宣判黄圣依解约有效。

除了今天香港法院宣判,18日上海法院也将对黄圣依要求与星辉公司解约并索赔百万做出宣判,对此黄圣依表示有信心再下一城。

  香港法院“星辉公司属于欺诈行为”

  2005年8月7日,黄圣依因不满星辉公司逼迫接戏而单方面宣布与星辉解约。同年10月21日,星辉控告黄圣依违反合约并要求赔偿。不过官司打了一年,始终没有任何结果。到了去年年底,黄圣依提供的证据证明她之前出演《功夫状元》的酬劳合约是星辉公司逼迫的。当时星辉公司与南京浪淘沙影视公司签订一份黄圣依76.9万元合约片酬,而星辉转头和黄圣依签约时却变成6万元,当时还威胁黄圣依假如不签,休想出门。对此黄圣依觉得星辉公司在玩“左右手”游戏,并不是按照演艺合同规定来办事,星辉公司违约在先。据悉,香港法院就黄圣依的控告亲自到南京取证,最后宣判“星辉是属于欺诈行为,违反了艺人代理经纪的根本原则问题”,所以宣判黄圣依与星辉合约自动解除。

  两方说法黄圣依有证据星辉不知情

  昨天早报记者致电黄圣依,她通过经纪公司回应确有此事,76.9万元合约的确存在,她之前所说有力证据就是指此证据,由于法院没有最后正式宣判,她也不便多说什么,对于今天的宣判她表示不会到场,接下来情况如何,将视星爷的举措来做回应。

  随后早报记者致电周星驰星辉公司的发言人魏达深,他表示官司交由律师处理,自己刚回到香港还不知道宣判的结果,所以不方便评论。至于如果真的败诉了,是否考虑再上诉,魏达深表示结果还不知道,等今天宣判再说,自己回去要和星爷以及律师来商量再做决定。

  2005年8月7日黄圣依因不满公司逼迫接戏单方面宣布与星辉解约。

  2005年8月10日星辉公司声称要将黄告上法庭。

  2005年10月10日黄圣依宣告与星辉公司解约已生效。

  2005年10月21日星辉控告其违反合约。

  2005年12月16日黄圣依状告周星驰索赔百万,上海法院予以受理。

  2006年6月14日黄圣依秘密签约新东家中视精彩。

  2006年10月27日星辉告黄案在香港开庭,但双方都未出庭。

  2006年12月1日周星驰再告黄圣依违约,曝其3年劲赚600万。

  2006年12月10日黄圣依未赴港出庭应讯,遭香港法庭最后通牒。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圣依 | 周星驰 | 魏达深 | 10月 | 宣判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