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法制纵横

福州的哥遭抢求助电台 十余名司机驾车合围歹徒

  拉出的哥就将的士开走 光天化日有人抢车? 的哥报警后又向广播台求助,听到消息后

  十几的哥驾车合围劫匪

  昨日下午5时许,福州的哥廖先生在洋下新村附近等待换班时,车子突然被人开走了。情急之下廖先生向经常收听的广播台拨打了求救电话。

这招还真灵!很快就有正在路上的的哥发现了廖先生的车,而且随后竟然有十几辆的士自发追踪那辆被“劫持”的的士。

  “当时我还在车上等待换班,一个青年男子突然打开车门把我拉了出来,随即就把车开走了。”闽AT0647车的司机说,车被开走后他还跑到车前去拦,但对方没停下来。“光天化日竟然有人这样抢车,我马上就报警了,还给司机经常听的一个广播台拨打了求救电话。”

  下午5时35分,的哥钟先生在广播中听到有的士车被“劫持”的消息,立刻注意起附近经过的的士车。“我行驶到上渡附近时,突然发现那辆被劫持的的士出现在南二环上,而且后面有好几辆的士跟在那的士后面,我也把车迎面开了上去。”钟先生说,很快他们就逼得那辆被“劫持”的车减慢了速度,而且从二环线上往福州肺科医院方向拐去。

  福州肺科医院门口一小店老板说:“当时我们看到十几辆的士挤成一团都觉得奇怪。17时50分左右,就有警车到现场。听一个的士司机说,是有人抢了一辆出租车,听到消息的一些的哥就把那辆出租车给堵到这里来了。”

  18时30分,记者在福州市公安局上渡派出所看到那辆被“劫持”的出租车,该车的车主和“劫车”男子都被警察带去问话了,不少的哥也在所里面等待警方向他们了解情况。

  而在现场,记者听到“抢”车男子的家属说,该男子是喝了酒后把人家的的士开走的,并不是想抢劫。

  上渡派出所教导员表示,目前警方还在了解情况,那个把的士车开走的男子是否是抢劫出租车还不能下定论。

  福建远见律师事务所刘剑飞律师认为,在法律上,喝醉酒的人犯罪和清醒人犯罪是同样量刑的。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抢劫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